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门将曾诚伤别国足:倒地是为了站起,等我!

王洋
2016年09月08日08: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前晚比赛因伤中途退场的国足主力门将曾诚的伤势牵动着很多球迷的心。昨天凌晨,他的伤被确诊为左膝外侧副韧带撕裂,接下来将至少休养几个月。这样一来,他将缺席国足年内的3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

曾诚因伤被换下后立刻坐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核磁共振显示,他的左膝外侧副韧带撕裂,膝关节内还有少量积液。接下来他将接受手术治疗,术后的恢复期至少需要几个月。因此,曾诚将缺席今年10月和11月国足的3场12强赛。另外,作为广州恒大队的主力门将,他的受伤还将使俱乐部球队的比赛受到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和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赛后专门到酒店看望了曾诚,并送上安慰,告诉他安心养伤,足协一定会解决好受伤国脚的后顾之忧。恒大俱乐部则决定奖励曾诚100万元人民币,以肯定他的拼搏精神,还打算把他送到欧洲进行治疗。另外,为“中国之队”投保的保险公司的人士也表示,公司在曾诚的手术治疗、术后康复及经济赔付方面都会给予保障。

昨天,曾诚在他的微博中写道:“收到很多亲朋好友和球迷朋友们的关心问候,在这里衷心地感谢你们。谢谢兄弟们拼尽全力带来的这场零封。同时感谢足协领导以及俱乐部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在积极的配合下,我一定会得到妥善的治疗,请大家放心。我只是暂时休养一段时间,我会通过手术积极地康复,尽快回到国家队大家庭。希望你们带着我的梦想继续前进,相信你们。倒地是为了站起,等我!”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