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KISS平民女神将亮相成都女马

2016年09月0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KISSRUN第二站落地赛事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本周六即将乐辣开赛。现场吸睛的不仅有纯粉色视觉氛围、全场乐辣美女,还有组委会联合神州优车集团联合征集的7位KISS平民女神。

据了解,赛事当天,KISSRUN女神将参与半程马拉松并分享女神励志故事。跑者可与平民女神一同起跑,也可在神州优车集团企业展位区域与KISS平民女神互动。

KISS平民女神来自各个领域,有在读博士生、医生、码农等。每位KISS平民女神热爱跑步,并都有着自己的跑步故事。

女神之一的刘佳琦,是一位热爱跑步和健身的医学专业大学生。跑步的习惯,是从高中的时候养成的。虽然那时候课业压力比较大,但是每天依然坚持跑步,只为寻找超越自我的感觉。

另一位女神李娜,虽然跑步时间只有半年,但是却是最能理解跑步的乐趣和意义的跑者。在她眼中,跑步不仅仅是一种锻炼的方式,更是一种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最佳选择。

这样的女神并不是个例,每一位KISS女神,都是在用自己的坚韧和坚持,雕琢出属于自己的女神姿态。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