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主场2-0战胜杭州绿城 辽宁宏运保级无忧

李铮
2016年09月11日09: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宏运保级无忧

  新华社沈阳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五个赛季以来,辽宁宏运队终于不用在最后关头还在为保级忧心忡忡。10日,他们在主场2:0战胜杭州绿城队后,23轮积29分,一只脚已经踏上了岸。

  宏运、绿城一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对话。本场比赛前,宏运22轮积26分,绿城同样是26分,只不过比辽足多赛一场。两队都是联赛中段后通过二次引援强势反弹的。

  90分钟的较量证明,宏运队的外援更为实用——他们的两个进球都是由中后卫阿萨尼发起组织,两名前锋詹姆斯和乌贾相互助攻,各入一球。第47分钟,阿萨尼后场传出过顶球,乌贾脚后跟传给詹姆斯,赞比亚前锋劲射首开纪录,这是36岁詹姆斯在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目前暂列射手榜第二位。第76分钟,詹姆斯投桃报李,他接阿萨尼的直传后右路下底传中,乌贾门前冷静推射将比分定格在2:0。

  辽沈球迷当天还看到了老队长肇俊哲的再次出场。第86分钟,37岁的肇俊哲替补乌贾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亮相。为辽足效力19个赛季的肇俊哲此前已表示,今年将是他最后一个赛季。

  主场战胜杭州绿城后,宏运队积分达到29分。按照32分左右的安全线,他们在联赛还有7轮的时候,已大致保级无忧。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