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俱乐部球迷活动在京启动

2016年09月11日1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曼联俱乐部球迷活动在京启动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杨磊) 9月10日晚,英超曼联足球俱乐部球迷活动在北京举行,曼联传奇前锋约克与球迷一起观看了曼彻斯特德比,最终曼联以1-2落败。本次活动标志标志着2016-2017赛季曼联俱乐部球迷活动启动。

在北京启动仪式之后,俱乐部将跨越总计超过12万英里的距离,将活动推向世界各地。曼联将首先来到曼谷和雅加达举办大型球迷派对。此后,俱乐部将继上赛季后重返印度和越南,分别在加尔各答和胡志明市与球迷互动。

从今天起,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和中国的球迷可以报名参加活动(免费开放)。与之前的活动类似,曼联名宿将亲临现场与球迷见面,感受当地文化,并进行赛前和赛后的赛事分析。球迷们还可以期待参加由俱乐部合作伙伴组织的互动抽奖活动和现场游艺环节,并赢取丰厚奖品。

与此同时,球迷活动将会被安排在曼联出征客场比赛时进行。常驻老特拉福德进行比赛日专题报道的曼联电视台团队也将首次来到全球各地的活动现场,并发回现场直播报道。

俱乐部享有盛誉的足球学校也将加入路演。教练们将在当地展开培训教学课程,球迷们也可以在3对3比赛中一展身手。

曼联行政总裁理查德·阿尔诺尔德表示:“上赛季的#ILOVEUNITED 球迷活动中涌现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时刻,因为我们一直致力于与全世界球迷在本土市场进行接触和互动。今天我们荣幸地宣布,俱乐部将在世界多地组织大型球迷派对。得益于我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强大球迷关注以及曼联电视台的不懈努力,这将是全球曼联球迷大家庭的一次共同互动体验。”

“我们将在中国开始和结束这次旅程,并希望能够继续履行对这个国度的承诺,回馈曼联在全球范围内最庞大的球迷群体。当我们再度回到这里,球迷们将会迎来赛季末的一场焦点之战。”

“我们深知球迷对赛季前景满怀期待,而我们的名宿们也期待能在所到之处与忠实的曼联球迷一起关注穆里尼奥的首个赛季。”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