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科斯塔倒钩进球 切尔西结束连胜

2016年09月12日09: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科斯塔倒钩进球 切尔西结束连胜

新华社伦敦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足球联赛11日进行了第四轮的一场补赛,切尔西在客场以2:2被斯旺西逼平,科斯塔最后时刻以一粒精彩的倒钩进球为蓝军保住了1分。

前三轮保持全胜的切尔西本轮过后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二,落后曼城两分。前一天赢得曼彻斯特德比大战的曼城成为唯一一支四战全胜的球队。

切尔西在第18分钟率先破门,科斯塔在禁区边缘接到奥斯卡的横传后,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第59分钟,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在禁区内将带球突进的西古德森绊倒,斯旺西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西古德森亲自主罚命中。

三分钟后,切尔西后卫卡希尔带球失误,被费尔抢断,后者单刀杀入禁区,将球从库尔图瓦两腿中间射入切尔西大门。第81分钟,科斯塔在门前倒钩射门,神奇地将比分扳平。

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重返切尔西的路易斯进入替补名单,但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切尔西主帅孔蒂赛后说:“谈论这场比赛有些困难,因为我们丢掉了两分,这非常遗憾,我们本来有机会锁定胜利的。”(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