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里约残奥会第四比赛日 中国代表团再添13金

白志标
2016年09月13日08: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代表团再添13金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2016年里约残奥会昨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体育军团全天狂揽13金。截至昨天比赛结束,中国残奥代表团的金牌数上升到39枚,奖牌总数为92枚,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继续占据首位,与第二位英国残奥代表团的差距拉大到16枚金牌和36枚奖牌,乌克兰残奥代表团以18枚金牌和49枚奖牌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三位。

  昨天是乒乓球赛事的第一个决赛日,在男单3级和女单1-2级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冯攀峰和刘静都轻松夺冠,实现两人在各自项目上的残奥会三连冠。在田径和游泳两个大项中,中国残奥军团分别收获3金和4金。此外,中国选手在举重比赛获得2金,射击也有1金入账。

  昨天的残奥会赛场产生了首枚射箭金牌,在反曲弓混合团体赛中,由赵理学和吴春艳组成的中国队在决赛中以5比3逆转击败伊朗队夺冠。在球类比赛中,中国5人制盲人足球队在小组赛以2比0战胜墨西哥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