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石柯乌龙吕文君红牌 上港0-5惨败全北无缘四强

2016年09月13日19: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上港客场遭遇惨败
上港客场遭遇惨败

人民网9月13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9月13日18时,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第52分钟莱昂纳多为主队首开纪录,第58分钟石柯乌龙送礼,第78分钟吕文君红牌被罚下。第82分钟莱昂纳多罚进点球,之后李同国梅开二度。最终,上海上港客场0-5惨败对手,两回合总比分0-5出局无缘四强。

在8月23日首回合比赛中,上港主场与全北战成0-0平。本场比赛,上港外援孔卡赛季报销,埃尔克森遭遇停赛,上港前场只有胡尔克一名外援出战,极大的削弱了球队实力。

第5分钟,李在城右路转身传中,金信煜禁区内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全北左路连续配合,莱昂纳多远射偏出。第21分钟,胡尔克右路进攻被放倒获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打出高质量的地滚球,但被门将没收。

第25分钟,金甫炅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颜骏凌将球扑出底线。第33分钟,吕文君带球杀入禁区,他的推射轻松被门将没收。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在城右路杀入禁区后横推,金信煜传球,莱昂纳多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将球打进,全北1-0领先。第57分钟,全北扩大比分。李在城禁区内与洛佩兹撞墙式配合,李在城左路横传球时,石柯解围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全北2-0领先。

第61分钟,金信煜头球把摆渡,洛佩斯凌空弹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第78分钟,上港遭遇打击。胡尔克左路传中,武磊在两人夹击中强行头球攻门,金亨镒头球解围,吕文君抢点打门抬脚过高,直接踹到了金亨镒的头上,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第80分钟,李宗浩禁区内被贺惯踢翻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莱昂纳多打球门右下角得分,3-0。3分钟后,李同国禁区弧顶接李在城送球,直接起脚射门球进,4-0。

第88分钟,全北继续进攻,李同国带球杀入禁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5-0。最终,上港客场0-5惨败,总比分0-5无缘四强。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27-石柯、14-金周荣(第58分钟 28-贺惯)、23-傅欢;7-武磊、4-王燊超、21-于海、6-蔡慧康(第76分钟 15-林创益)、11-吕文君;8-胡尔克(第89分钟 12-李浩文)

全北现代:1-权淳泰;25-崔喆淳、3-金亨镒、16-赵晟桓、19-朴源载;11-里卡多-洛佩斯(第62分钟 20-李同国)、13-金甫炅、34-张润镐(第87分钟 15-林宗垠)、17-李在城、10-莱昂纳多;99-金信煜(第68分钟 9-李宗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