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埃里克森:红牌杀死比赛 全北更配得上晋级

2016年09月13日20: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埃里克森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埃里克森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人民网9月13日电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上海上港客场0-5惨败全北现代,两回合总比分0-5落败无缘四强。

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今天的结果不是很好,其实我们比赛还一度处于比较好的状态,但是当红牌出现的时候完全可以说就结束了。今天碰到非常好的对手,比我们表现更好,0比5的比分非常难接受,对手更配进入下一轮。其实我也很高兴队员们能够在一段时间内顶住对方进攻,当比分被打到2比0他们也依旧在努力,但是当红牌出现的时候就杀死了比赛。非常不走运,比赛以这样的比分告终。”

上港在下半时连失5球,均是禁区前的防守出现问题。在评价两个后腰球员时,埃里克森说:“今天我们上下半场开始阶段都拼得不错,但红牌出现的时候比赛就被杀死。对方前场的能力不错,他们10、11号比较喜欢内切,这对于我们后腰和中后卫的防守非常难,看到他们内切进来的时候我们力求把于海拉出来,让吕文君到左边,但是这个改变在今天看来没有什么作用。”

当被问到球队首次参加亚冠取得八强成绩是否满意时,埃里克森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是满意今天这个结果,但对于今天这个比赛结果,我很不满意。下半场比赛的表现,让我不太满意,上半场球队的拼劲还是不错。球队能打到四分之一决赛,还是不错的。”

本场比赛,上港在上半时与对手打成0-0平。回顾队员上半时的表现,埃里克森说:“我们在上半场防守做的不错,上半场或者下半场能有一个进球的话,场面会不一样。今天对手表现的比我们好,我们接受出局的这个现实。而且应该说今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场非常好的经验总结,有很多启示。我们想打下赛季的亚冠,现在应该团结一心,争取打好中超联赛的最后6场,全力以赴去做到下赛季还能打亚冠。”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