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成为英国首个收入过5亿英镑俱乐部  

2016年09月13日08: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成为英国首个收入过5亿英镑俱乐部  

新华社伦敦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联俱乐部12日透露,他们过去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达创纪录的5.153亿英镑(约45.88亿人民币),成为英国首个收入突破5亿英镑的足球俱乐部。

据透露,从去年7月1日到今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内,曼联重新获得了参加欧冠比赛的资格,赢得了足总杯冠军并新签了14项赞助合同,另外他们的电视转播收入和门票销售额也有很大的增长。

具体来说,曼联上一个财政年度的营业利润达到6890万英镑,商业收入达2.683亿英镑,同比增长36.3%;电视转播收入达到1.404亿英镑,同比增长30.4%;比赛日门票、餐饮以及相关商品销售收入1.066亿英镑,同比增长17.7%。

另据透露,由于在赛季末与荷兰名帅范加尔提前解除了合同,曼联为此补偿了840万英镑。

俱乐部还说,尽管本赛季他们无缘欧冠联赛,但2017年收入还会继续增长,预计将达到5.4亿英镑。但放在整个世界足坛来看,曼联的收入还是不及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上个年度的收入达到5.7亿英镑。(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