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游泳锦标赛李广源100米仰夺金 王立卓50米蛙摘银

2016年09月13日08: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锦标赛李广源100米仰夺金 王立卓50米蛙摘银

   9月10日,李广源在比赛中。当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的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浙江队选手李广源以2分00秒39的成绩晋级决赛。新华社记者张端摄

   新华社黄山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畅)全国游泳锦标赛12日的比赛中,代表浙江队出战的李广源在男子100米仰泳中夺冠,海军队小将王立卓在男子50米蛙泳中收获银牌,广东选手刘湘在女子100米仰泳中获第四。

   奥运会归来的浙江小将李广源以54秒49的成绩在男子100米仰泳中夺冠。他表示,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中连续比赛还是有有点累,身体有些吃不消。回顾此次比赛,李广源说:“收获是两枚金牌。因为奥运归来没怎么系统训练,赛前没有什么目标,比好就行。”

   已收获男子100米蛙泳金牌的王立卓在50米蛙泳较量中以27秒95排名第二,上海浩沙队的史伟佳以27秒74夺得第一名。王立卓赛后表示,与训练最高水平相比,今天的成绩欠佳,希望自己下一次能游得更快一些。

   女子100米仰泳中,湖北斐尼斯队的陈洁获得冠军;男子100米自由泳中,辽宁队林永庆夺得第一;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山东浩沙队毕雯馨摘得金牌;广东队周嘉威获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河南斐尼斯队张馨予收获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北京水立方队、辽宁队、河北泰华队分获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前三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