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鲁能将士:鲁能球员可以昂首告别亚冠

2016年09月15日10: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将士:鲁能球员可以昂首告别亚冠

  新华社济南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谢彬彬)14日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山东鲁能1:1战平首尔FC队,以总比分2:4无缘亚冠半决赛。由于全场拼劲十足,山东鲁能将士均认为,鲁能球员可以昂首挺胸告别亚冠。

  鲁能本场铁血表现征服了球迷与媒体,当主帅马加特来到发布会现场时,不少记者鼓掌致意。马加特说:“出局了多少有些遗憾,但如果首尔队夺得亚冠,那我们就是输给了冠军,这一点也不错。而且所有球迷都看到一场精彩比赛,这对于亚洲足球是很好的宣传。”

  马加特说,客队防守反击非常犀利,但鲁能始终给对方压力,“相比首尔,我们的进攻更多,我们的球员可以昂首离开”。

  目前,鲁能足协杯已无缘冠军,联赛正在保级,下赛季几乎没有机会征战亚冠。当被问及会否带队于2018年再次征战亚冠,马加特说:“我多次说过,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与鲁能一起夺冠的,我会待到夺得冠军,包括亚冠。”

  为鲁能进球的蒙蒂略当选本场最佳球员,他满脸倦容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说:“首先很伤心,这是我们一年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可以昂首挺胸地离开赛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没有按照预期再进一个。”

  关于是否会留队的问题,蒙蒂略回答说:“目前还有比我2017年是否留队更重要的问题,要全心全意踢好联赛,我已经在鲁能踢了3年了,等联赛结束后再与俱乐部沟通,决定未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