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塞弗林当选欧足联主席

2016年09月15日10: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塞弗林当选欧足联主席

  新华社雅典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塞弗林14日在雅典举行的欧足联特别大会上当选欧足联主席,接替今年5月因涉嫌收取不当款项宣布辞职的普拉蒂尼。

  欧足联宣布,在当天举行的选举中,塞弗林获得欧足联全部55个成员中42张选票的支持,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获得13张选票。

  塞弗林当选后向媒体表示,此次当选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这对他本人、他的家庭和斯洛文尼亚来说都非常重要,并希望有一天大家会为他感到骄傲。

  塞弗林将是欧足联1954年成立以来的第七位主席,其任期将到2019年。他本人是一名律师,从2011年开始担任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

  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因涉嫌收取国际足联200万瑞士法郎(1瑞士法郎约合6.76元人民币)的款项而被“禁足”4年,他于今年5月9日宣布辞去欧足联主席一职。

  普拉蒂尼在当天的大会上表示自己问心无愧,并强调将继续通过法律途径证明自己的清白。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