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郎平自曝3年没过中秋节 12字诠释女排精神

2016年09月16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郎平和丈夫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人民网9月1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和其丈夫王育成来到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舞台。在节目中,郎平自曝已经3年没过中秋,而她的爱人则用12个字诠释了自己理解的女排精神。

  郎平说讲道:“希望今天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和家人团聚,过去3年,女排没有过一个中秋节,但今天,女排姑娘和家里人一起过了,我也感谢我的爱人的陪伴。”

  郎平爱人王育成对于女排精神有自己的理解,“女排精神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是她们严格训练的结果,与强队比赛,女排精神尤其特殊,我认为有3点——顽强拼搏、每球必争、一争到底。正是这种精神,把女排带到冠军宝座。”

  郎平也通过电视向全球华人送出祝福,郎平说道:“感谢全球华人支持中国女排,希望大家安康幸福。”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