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连续作战 张帅惨吞蛋

葛晓倩
2016年09月18日07:5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连续作战 张帅惨吞蛋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WTA日本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此前表现出色的张帅没能延续自己的手感,以0比2不敌捷克姑娘希尼亚科娃,无缘晋级决赛。

  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中国姑娘都是打满了三盘才获胜。昨天踏上半决赛的场地之前,她的休息时间只有20个小时,连续作战对她的体能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面对世界排名第65位的对手,首盘比赛双方开场就连续互破发球局。最终,张帅以3比6先丢一盘。第二盘捷克姑娘的势头更加猛烈,无力抵抗的张帅以0比6再负。

  全场比赛,张帅只得到了8个发球分,也没有能够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不过,四强的结果也仍然创造了她两年来在巡回赛里的最好成绩。决赛中,希尼亚科娃将和美国人麦克海尔争夺冠军,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2比1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