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打永昌 不能松

周萧
2016年09月18日07:5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永昌 不能松

  拉尔夫认真备战。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强调,球队绝对不能轻视对手。

  保级队更要重视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积20分的石家庄永昌排在副班长的位置上。但谢峰表示,正因如此,更不能轻视对手:“我们终于回到主场了,接下来的三个对手都在为保级而努力,尤其是永昌队,这场比赛对他们很重要。我在深圳踢过、也带过保级战,所以我很清楚他们会怎么准备。我会提醒队员们,这场绝不是轻松的比赛。现在我们能达到保级分数很不容易,希望明天能在家门口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关键,谢峰认为:“队员们都有着取胜欲望,但想要赢下比赛就必须要比对手做得好,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创造机会拿到分数。”

  石家庄永昌确实也为保级努力,永昌俱乐部本周召开了球迷沟通会,俱乐部董事长李强表示决不放弃,并强调俱乐部目前的奖励举措是赢球奖金500万人民币,平球奖金200万人民币,比赛奖金全都第一时间兑现。

  三主场要多拿分

  从今天到9月25日,北京国安将获得“三连主”的有利赛程,分别是今天对阵石家庄永昌,9月21日进行与延边队的补赛,9月25日迎战山东鲁能。谢峰表示:“这三个主场都很关键,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会一分一分去拼。现在我们的第一步已经完成了(拿够保级分数),如果接下来这三场比赛都赢了,可能会是另外一种形势。”

  让谢峰欣慰的是球队伤病号的回归:“打完上海申花之后,张呈栋受伤、于大宝受伤,人员不是很齐整,球队的准备也受到影响。这两场比赛他们终于回归,进攻效果会更好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比赛后的小间歇期内,奥古斯托依然无法跟随球队合练——巴西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奥古斯托入选,他将跟随巴西队参加与玻利维亚和委内瑞拉的两场世预赛,这两场比赛将在10月6日和11日进行。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