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联赛三连败 狂人也没招

张巍
2016年09月19日08: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连败 狂人也没招

  昨天晚上,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比3不敌沃特福德,双线遭遇三连败,面对现在的曼联,就算是穆里尼奥似乎也拿不出什么太好的办法了。

  上轮联赛告负,周中又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客场输球,曼联之前已经在两条战线中遭遇了两连败,赛季刚开始时候的强势表现已经不见,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毕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投入巨大,所有人对于曼联本赛季的表现都是十分期待。昨天晚上客场面对积分仅仅排在第十的沃特福德,所有人都认为这是曼联一个止跌反弹的好机会。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客场毫无办法,主队上半场就取得领先,穆里尼奥尽管早早换下马夏尔进行战术调整,也一度由拉什福德扳平了比分,但是急于拿下比赛的红魔在最后十分钟防守崩溃:苏尼加上场一分钟就帮助主队再次超出,而曼联在伤停补时的时候更是送给对方点球,让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1。曼联吞下一场完败,双线更是遭遇三连败,穆里尼奥和俱乐部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了。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