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首开重奖 江苏乘胜追击

陈赢
2016年09月20日16:2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首开重奖 江苏乘胜追击

  2016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在明晚7时35分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广州上演同城德比。

  苏宁主场战申花

  双方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中,苏宁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和吴曦的进球,客场3比2逆转战胜了上海申花。客场的取胜以及3个客场进球,让苏宁在双方的两回合交手中占得先机。长三角德比——苏宁与申花的比赛向来火药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的赛场上,苏宁主场还未尝败绩。而昨天,上海申花方面已经放话称“要让苏宁尝一下主场首败的滋味。”虽然苏宁主场战绩出色,但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球队不会放弃足协杯,他说:“马丁斯在最后时刻的进球给我们晋级多了一丝希望。”不过,首回合申花后防线阵容并不齐整,明晚的比赛,申花后防大将李建滨和柏佳骏都会披挂上阵,虽然李运秋不能上场,但是联赛中停赛的熊飞将在足协杯中复出,这条后防线相比首回合实力有所提升,他们将会联手对抗马丁内斯和特谢拉的冲击。

  富力开600万奖金

  足协杯半决赛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第2回合决战明日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此前双方在天河体育场战成2比2。广州富力近况不佳,近两轮联赛1平1负,上一轮更是莫名其妙地以1比3不敌还在苦苦保级的长春亚泰。为了激励球队,富力开出了600万元的晋级奖金,若足协杯夺冠,奖金高达2000万元。600万元奖金能否激发富力球员的斗志还得等比赛验证,大战在即,富力却再次受到外界的谣言干扰。昨日,有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在富力表现出色、已成为“大腿”的扎哈维“因为想参加亚冠联赛,而富力能否参加下赛季亚冠还是未知数,所以他下定决心要去一支中超豪门球队”。报道称,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东家。虽然第一回合主场被对手打成2比2,但对于晋级足协杯决赛,恒大的冠军心态,让他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