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NFL橄榄球传奇名将 曼宁将首次访华

李晖
2016年09月20日08: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NFL橄榄球传奇名将 曼宁将首次访华

  昨天,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简称NFL)宣布:传奇名将佩顿·曼宁即将前往中国,开启他的首次访华之旅。9月25日至28日,曼宁将在上海和北京两座城市参加一系列交流与训练营活动,与中国橄榄球运动员及爱好者进行深入互动,分享他对美式橄榄球运动的理解和热爱,携手NFL共同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从 1998 年首轮第一顺位被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选中,到 2016 年帮助丹佛野马队赢得超级碗后退役,佩顿·曼宁的履历被各种纪录所占据,这其中包括第41届、50届两次超级碗冠军,历史最多的五次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以及71940 码的NFL生涯传球码数纪录等。杰出的表现让他配得上“这个时代最伟大四分卫”的称号。提到本次中国行,曼宁本人十分兴奋,他说:“十分期待我的第一次中国行,很快我就要前往美丽的中国,希望大家多关注NFL新赛季,我们见面后,好好聊一聊美式橄榄球。”

  曼宁此次中国行将在京、沪两地举办球迷论坛、橄榄球训练营等丰富的球迷互动活动。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