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郎平:先休息再谈续约

孔宁
2016年09月20日16:2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先休息再谈续约

  郎平一直在忙于各种活动,昨天她在广州表示,中国排协让自己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谈继续执教合同之事。二传手魏秋月表示,中国女排全体队员都期待郎平指导能够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外界最关心的莫过于郎平是否继续留任中国女排帅位,当涉及这个问题时,郎平都采取了回避。不过这次郎平在广州参加活动时表示:“我觉得这段忙过以后,我要先休息一下,再来考虑后面的事,因为需要心静下来才能去想。我会安排休假,新赛季女排联赛即将开打,我也会继续关注。至于是否会续约还不一定,目前也确实没有确定,国家队已经解散,而且也不需要在近期成立,我和中国排协都还有很多时间。中国排协对我也非常关心,也希望我能够先休息一下,之后再来谈。” J087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