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广网公开赛今开赛 彭帅郑赛赛演遭遇战

孙嘉晖
2016年09月20日08: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郑赛赛演遭遇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如果说本届广网最大的看点是什么?除了充满悬念的女单决赛,恐怕就数彭帅VS郑赛赛这场“前中国一姐”的首轮遭遇战了。今天上午10时,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广东奥体中心网球场展开一场焦点战——“赛帅大战”,虽然不及当年李娜VS郑洁那般有巅峰对决的味道,但也算是现役中国女网当中能力最强、话题最多、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了。

  今天,广网公开赛第一轮全面打响,下午3时30分左右,顺利通过资格赛的广东小将尤晓迪将在中心场挑战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另外,晚上7时还将进行中国选手韩馨蕴挑战赛会1号种子埃拉尼的好戏,持外卡参赛的徐诗霖将挑战瑞典姑娘瑞贝卡·佩特森。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小将朱琳以2比0横扫乌克兰姑娘基切洛克,晋级第2轮,持外卡参赛的王雅繁以0比2不敌6号种子科夫尼奇,顺利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荀芳颖则以0比2不敌5号种子里斯克。

  女双方面,4号种子彭帅/穆罕默德组合以2比0横扫外卡组合郑赛赛/吴筠柔。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