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孙世林因“竖中指”被停赛4场

黄志阳
2016年09月20日08: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世林因“竖中指”被停赛4场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辽宁宏运队球员孙世林的处罚决定,他因在比赛结束后向北京国安队球员伊尔马兹“竖中指”而被停赛4场。

  在1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国安队客场与辽宁队的一场补赛中,孙世林与伊尔马兹争顶头球时发生身体接触,随后相互拉扯和推搡,结果双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给予警告。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列队握手致意时,孙世林向伊尔马兹竖起了中指。

  足协纪委会在处罚决定中表示,孙世林向对方运动员做出侮辱性手势,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之规定,停止孙世林参加中超比赛4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第26至第29轮比赛。上赛季,孙世林曾因使用野蛮方式踢倒江苏舜天队的国脚吴曦而被足协纪委会追加处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