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田径人物>>刘翔

吴莎发律师声明斥劈腿传闻 刘翔:冲我来

2016年09月20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刘翔微博截图

人民网9月20日电(赵雪晨) 19日晚,吴莎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律师声明:部分网络媒体凭空杜撰了吴莎有关的负面不实消息,其内容不实、纯属捏造虚构、无中生有,对自己的名誉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贬损。对此,警告侵权行为人删除不实消息并公开道歉。

刘翔随即在微博中转发该声明,留言称, “各位亲爱的网友,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微博评论已打开,有事冲我来。)”

近日,葛天否认假孕骗婚旧闻,斥网友“问问你的俩运动员都做了什么”。随即有媒体爆料“刘翔父亲曾苦劝刘翔和吴莎分手,指吴莎越看越差,并疑似指责吴莎曾经劈腿出轨”等内容。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