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恒大

斯科拉里:不介意点球决胜

林本剑
2016年09月21日16:2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科拉里: 不介意点球决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今晚,2016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羊城德比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上演。首回合,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比2被广州富力逼平。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上图)表示,只要能够晋级决赛,不介意在第二回合上演点球决胜,当然最希望的还是能够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

  斯科拉里表示,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赛事,双方都没有十足的把握,敢说自己肯定能够晋级决赛。他承认,就目前的比分形势来看,富力相对更有利些,“毕竟对方握有两个客场进球”。

  斯科拉里坦言:“只要能够赢球晋级,我并不介意踢点球大战。我们的门将刘殿座以前是富力队的门将,他非常熟悉富力球员的射门风格,所以如果踢点球的话,对恒大还是非常有利的。”

  上周联赛,富力在16日就完成了比赛,而恒大则是在18日,故富力球员多了两天的休息时间,体能应该会更有优势。尽管如此,斯科拉里仍充满信心:“我对我的球员非常放心,他们现在状态都非常好,也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J马和阿兰在与辽足比赛中的伤势都没大问题,都可以出战。”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