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中叙战门票开售

宋翃
2016年09月21日08:1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叙战门票开售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队对叙利亚队比赛新闻发布会昨天在西安举行。本场门票将于今日12时开启预售。中国足协官员昨天还表示,将对西安赛区的场地状况进行持续监督。

  10月6日,国足主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将在西安进行。据介绍,本场比赛门票有180元至880元六档价格,另有1280元的VIP票,均从今日12点起接受预订。关于场地草皮问题,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昨天表示,“经过半个月的紧急处理,场地整改如期进行,目前收效非常好。”另外,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在发布会上介绍,“我们正在观察球员的状态,球队计划在本月25号的中超联赛打完后集结,第一阶段集训放在武汉,10月初再来到西安展开赛前备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