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富力

斯托伊科维奇:老鼠可以吃掉大象

苏荇
2016年09月21日16:2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托伊科维奇:老鼠可以吃掉大象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有时候,老鼠也可以吃掉大象!”昨日,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广州恒大一役时,用了一个有趣的比喻来表达获胜的信心。在他看来,今晚的比赛无需拖到点球决胜。

  遗憾的是雷纳尔迪尼奥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如今在富力阵中,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被称为“大王”和“小王”,是主要得分手。雷纳尔迪尼奥在近两场比赛均有进球,状态正佳。斯托伊科维奇强调:“雷纳迪尼奥对整个战术体系非常重要。”他透露:“目前我脑海里已有两个方案,等明天早上再作决定。无论最终谁上场,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百分之百可以帮助球队。”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根本没考虑过会打到点球大战,球员也没加练点球。“我坚信不会踢到点球大战,当然如果真到那个时候,这将是对(恒大门将)刘殿座的测试,看看他对我们的球员到底有多熟悉!”

  他最后表示:“前两次我们也在主场赢过恒大,恒大在自己主场也是最后时刻幸运进球,所以说有时候老鼠可以吃掉大象,我们坚信通过努力,有实力达到目标!”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