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两豪门轮换皆大捷 切尔西强阵终险胜

徐扬扬
2016年09月21日16:25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豪门轮换皆大捷 切尔西强阵终险胜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今晨开战,已亮相的英超豪门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全部过关;英超球队埃弗顿不敌诺维奇、伯恩茅斯输给普雷斯顿,双双被英冠球队淘汰。

  阿森纳和利物浦的首发阵容都以替补为主,尤其是给新援上场机会。阿森纳的两名新援大放异彩,扎卡射“世界波”破门,西班牙新援卢卡斯·佩雷斯更是梅开二度并助攻张伯伦,最终四破诺丁汉森林的球门。利物浦也是多人轮换、替补担纲,结果克拉万、库蒂尼奥和奥里吉各进一球,库蒂尼奥还有一次助攻,最终大胜德比郡。

  切尔西对阵英超卫冕冠军打得较为艰苦。切尔西主帅孔蒂仍由主力担纲,较大变化是法布雷加斯取代坎特首发,替补门将贝戈维奇也获首发机会。莱切斯特也大轮换,两大王牌瓦尔迪、马赫雷斯和新援斯利马尼皆未首发。冈崎慎司在上半时梅开二度,让莱切斯特战至第34分钟就领先两球。切尔西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大卫·路易斯破门,将比分追近1比2。第4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的“世界波”破门,比分变成2比2。莱切斯特在第89分钟遭遇打击:瓦西莱夫斯基肘击迭戈·科斯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加时赛,法布雷加斯从92分钟起三分钟内梅开二度,力助切尔西以4比2翻盘。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