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昆明成国足十二强赛第三个主场 11月将迎来中卡战

2016年09月22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杨磊) 9月22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其官网发布消息,昆明正式成为十二强赛中国队第三个主场承办城市,11月15日19:35,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卡塔尔队。

足协通告如下:

近日,亚足联来函批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A组中国国家队对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将于2016年11月15日19:35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昆明正式确认成为世预赛十二强赛第三个主场承办城市。

中国足球协会日前正式批复云南省足协,请其严格按照国际足联、亚足联国际A级赛事的组织工作要求及赛事规程,做好比赛各项筹备工作。中国足球协会将会同赛区相关方面共同成立赛事组委会,全面做好赛事组织、竞赛、外事、接待、安保、医务、宣传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