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恒大苏宁会师决赛

王子轩
2016年09月22日08:0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苏宁会师决赛

  昨天晚上,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分别击败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会师本赛季足协杯决赛,这将是今年初超级杯决赛的重演。

  广州恒大在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因此许多人认为次回合回到主场的后者很有机会淘汰对手晋级决赛,0比0或者1比1的比分足矣。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说:“守住0比0?这不是我的足球哲学,每场球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赢球,我们不可能踢得保守。”与此同时,因为已经失去先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更希望能够尽快结束战斗,“取胜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最好90分钟内可以搞定。”

  在昨晚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并没有如主帅所期望的那样展现出自己的雄心壮志,原本占据的优势一点点被对手蚕食。当比赛临近结束时,广州恒大早已逆转了对自己不利的形势,3比1的比分帮助他们以两回合5比3的成绩淘汰对手,顺利晋级本赛季足协杯决赛。

  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决赛中的对手是赛季初在超级杯决赛时曾经相遇的江苏苏宁。江苏苏宁此前在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3比2击败上海申花,昨天凭借吴曦的进球主场1比0再胜一场,从而两回合4比2淘汰对手,连续第三年进入足协杯决赛。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说:“我们与恒大还是有一些差距,但是会努力与对手一起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在足协杯上取得完美的结局。”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