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广网公开赛  90后小将挑战前“一姐”

孙嘉晖
2016年09月23日08: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90后小将挑战前“一姐”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今天,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出生于1997年的克罗地亚小丫康纽将挑战前世界第一、赛会2号种子扬科维奇,这将是两代人之间的一场强强对话。

  昨天,广网进行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结果在一场焦点战中,扬科维奇以7比6和6比4击败了“德国重炮”利斯基,闯进半决赛,卫冕之路一路畅通。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刚好是德国美女利斯基的27岁生日,由于遗憾输球,她也无缘在中心球场与球迷一起进行生日PARTY。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刚刚在美网杀进8强的康纽,扬科维奇表示,并不会为这场比赛做特殊的准备,“我认识康纽,她是一个网球新星,最近在赛场上的状态很好。我们曾在马洛卡的草地球场有过交手,那场比赛我击败了她。不过每一场比赛都是全新的比赛,我希望自己可以打好球并晋级决赛,这是我的目标。”

  另外,女双4号种子彭帅/穆罕默德组合以2比0轻取一对美国组合,闯进女双半决赛,将和中国队组合刘畅/逯佳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