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国安

俱乐部辟谣转会传闻 张稀哲:希望续签合同

宋翃
2016年09月23日07:5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稀哲:希望续签合同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临近赛季结束,国安主力队员的合约成为关注焦点,于大宝、张稀哲、张呈栋、甚至连有伤在身的朴成都陷入了转会传闻,但据了解,球队大多数队员都已经完成续约。

  国安主力阵容中球员的合同并没有那么多未知数,朴成在去年就已经和球队完成续约。张呈栋和张稀哲两人的合同到明年年底到期,目前两人的确还没有和国安完成续约,俱乐部正在与二人就续约一事沟通中。张稀哲此前两场缺阵,外界因此对他的续约产生疑问,但实际上张稀哲是因为肌肉不适而缺战。张呈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职业球员一定会去履行职业合同,“有这些消息传出来,或许是有人想要扰乱军心。”他表示将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名次。张稀哲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希望延长与国安的合同,“合同问题正在谈着呢,因为我和俱乐部还有1年的合同,俱乐部和我也都在积极配合,希望能多延长职业合同吧。”

  至于已经进入教练组的周挺和徐云龙,他们的合同目前是一年一续,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二人是就此退役还是继续征战,现在还尚无定论。

  另外,国安俱乐部日前也发布官方公告辟谣,“近日网上出现一些关于球员续约情况的不实报道,使很多国安球迷产生疑惑。现在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在正常进行,俱乐部会按照球队长远期规划有序地开展相关工作,目前球队正在集中精力备战中超联赛。希望球迷朋友不要受网上不实消息的影响,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