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卡尔德克破门、“野牛”点球救主 华夏1-1战平力帆

2016年09月24日10: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卡尔德克破门、“野牛”点球救主 华夏战平力帆

新华社河北秦皇岛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王浩宇)23日,2016中超联赛第26轮先赛一场。下半场卡尔德克头槌破门、“野牛”阿洛伊西奥点球拯救了主队,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1:1同重庆力帆战平,佩莱格里尼带领的“升班马”仍未尝到胜利滋味。

开场后第三分钟,华夏幸福制造威胁,卡库塔禁区左侧横传禁区前沿,李行得球右脚打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力帆险些破门:费尔南多右侧突破三人后横传弧顶,王栋无人防守之下调整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1分钟,华夏再次逃过一劫。力帆前场抢断门将杨程的解围后传球中路,卡尔德克面对半空门推射,退防到门线前的姆比亚跳起将球用头挡出。半场结束,双方比分0:0。

第64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强势突破后轻松起球到门前,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槌命中球门右下角,力帆1:0打破僵局。

“野牛”阿洛伊西奥随后表现抢眼:第69分钟,他在禁区前得球一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他在禁区中路背身接球起脚,腾空倒勾打门可惜皮球划门而出。

第75分钟,“野牛”救主。禁区内争顶时阿洛伊西奥被力帆球员丁捷拉倒,裁判吹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亲自主罚命中。1: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