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四城市围棋新锐对抗赛 中国队提前一轮夺冠

施绍宗
2016年09月25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提前一轮夺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2016佳思蒂克杯四城市围棋新锐对抗赛第2轮昨天在日本进行,中国队在黄云嵩的率领下以5比3小胜韩国队,中华台北队与日本队4比4战平。这样,以两连胜积6分的中国队已经提前一轮夺冠。

  本次四城市新锐对抗赛,中国队的阵容虽然年轻,但实力非常强悍。首轮两场比赛,中国队以8比0横扫中华台北队,韩国队出人意料地与日本队以4比4打平。昨天第2轮的中韩对决无疑是本次比赛争冠的关键一战,不过随着主将之战中方黄云嵩小胜韩国安成浚,胜负形势明朗起来,中国队棋手李钦诚、於之莹、童梦成、夏晨琨等先后取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韩国队虽然奋力击败了谢科、辜梓豪、宋容慧,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中国队以5比3击败韩国队,两战全胜。日本队继首轮4比4与韩国队战平之后,昨天次轮又和中华台北队杀得难解难分,最终也是4比4势均力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