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大时代——冠军总动员活动开启

2016年09月26日16: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马剑、王文欢)为深入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由华奥星空主办的“大时代——冠军总动员”活动应运而生。活动新闻发布会9月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会议厅举行。奥运冠军张国政、陈中、陈颖、孙玉洁等在现场与观众分享奥运故事。本次活动以宣传奥林匹克精神为宗旨,邀请奥运冠军深入基层讲述他们拼搏奋斗的经历,从而激励企业职工发愤图强、积极进取,同心共筑中国梦。

里约奥运会,中国运动员表现出了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意志。与之相伴的是全国掀起了一股“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热潮。为深入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由华奥星空主办的“冠军总动员”活动应运而生,并得到“大时代”品牌的鼎力支持,将在合作期内陆续举行三期奥运冠军走基层活动。

冠军总动员活动期间,奥运冠军将以现场讲述自己奋斗历程的方式言传身教,使企业员工对奥林匹克精神和全民健身有进一步的认知,让更多人感受运动员拼搏奋斗的心路历程,凝聚团结奋斗的爱国主义情怀。

华奥星空副总经理范磊、樊露薇;大时代品牌创始人田宇川;奥运冠军张国政、陈中、陈颖、孙玉洁;合作企业代表以及2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