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卡塔尔队敲定新主帅 8年前曾率队淘汰国足

张喆
2016年09月26日07: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塔尔队敲定新主帅

  8年前曾率队淘汰国足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卡塔尔足协宣布,乌拉圭教头福萨蒂第2次执掌卡塔尔国家队帅印,这是卡塔尔队最近12年来第10次更换主帅。

  卡塔尔队12强赛的前两轮均告失利,先是客场在最后时刻连丢2球负于伊朗队,之后回到主场又被乌兹别克斯坦队击败。两连败后卡塔尔足协决定解雇卡雷尼奥,卡塔尔联赛应届冠军阿尔赖扬的主帅福萨蒂接任。

  今年63岁的福萨蒂在卡塔尔足坛执教多年,首次执掌卡塔尔队期间,在2008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上,福萨蒂率队两次与中国队过招,其中主场以0比0战平国足,客场则在天津水滴球场以1比0击败国足,导致国足最终无缘亚洲区10强赛。2011年,福萨蒂率阿尔萨德问鼎亚冠,去年则带领阿尔赖扬问鼎卡塔尔星级联赛。今年11月15日,国足将在昆明迎战卡塔尔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