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权健距中超一步之遥 青岛中能赢球难上岸

2016年09月26日09: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权健距中超一步之遥 青岛中能赢球难上岸

新华社长沙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24日至2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倒数第三轮的争夺。积分榜前三的球队中,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输球,天津权健大胜拿到冲超“赛点”。青岛中能本轮赢球,但仍落后倒数第三的球队4分,保级形势严峻。

本轮赛前,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同积53分。贵州恒丰智诚24日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第17分钟,一方队董岩峰禁区前沿劲射破门。伤停补时阶段,一方队穆谢奎前场断球,禁区内抽射得分,一方2:0战胜恒丰智诚。

青岛黄海24日客场对阵武汉卓尔。一度深陷保级泥潭的卓尔近几轮在重奖刺激下,连克劲敌。本场赛前,仍有降级可能的卓尔开出税后600万元赢球奖。比赛第47分钟,卓尔前场任意球配合打门,约翰逊补射破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青岛黄海在冲超关键时刻两连败,失去冲超主动权。

25日,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新疆体彩。第48分钟,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直接任意球得分。第79分钟,权健外援法比亚诺禁区内倒三角回传,万程破门。补时阶段,权健队向柏旭甩头攻门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过后,权健积56分,领先恒丰智诚和黄海3分。权健下轮对阵恒丰智诚只要不输球,即可提前一轮冲超。

事关保级的比赛中,积分榜尾两支球队本轮直接对话,青岛中能主场1:0战胜已确定降级的湖南湘涛;呼和浩特中优4:0胜大连超越;北京人和3:3平梅州客家;上海申鑫1:2不敌浙江毅腾。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二的中能积31分,落后安全区末位球队呼和浩特中优4分。

本轮一场无关冲超、保级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1:1平北京北控燕京。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