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3比1战胜泰达 积分升至联赛第三

2016年09月26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胜泰达升至联赛第三

   新华社天津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上海申花距离下赛季亚冠资格越来越近,在25日中超联赛第26轮中,申花客场3:1战胜天津泰达,积分达到45分,超过同城球队上海上港,跃升至联赛第三。

   而输球的天津泰达仍然面临保级压力。积30分、排在第13位的泰达只比倒数第二的石家庄永昌队多6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泰达必须全力以赴方能保级。

   虽是客场作战,但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申花在天津踢得并不保守,抵挡住泰达开场的一番进攻后,申花在第39分钟先拔头筹,吕征开出角球,李建滨头球破门。泰达在下半时开始3分钟由惠家康扳平比分,他在中路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后怒射得手。

   泰达在扳平比分后士气大振,在申花禁区内频频获得射门机会,但被动中的申花却再一次取得领先。第72分钟,莫雷诺和马丁斯巧妙传球,吕征得球后面对泰达门将射门建功。

   马丁斯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帮助申花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申花门将李帅开球发动反击,李源一解围失误,吕征得球后秒传马丁斯,后者抽射得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