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四城市围棋新锐团体赛 中国队不败战绩夺冠

施绍宗
2016年09月26日07: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不败战绩夺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四城市围棋新锐团体对抗赛昨天在日本进行了第3轮亦即最后一轮较量,两连胜的中国队虽然被日本队以4比4逼平,还是以2胜1平积7分的总战绩夺冠。韩国队获亚军,日本队获季军,中华台北队排名垫底。

  两连胜的中国队实际上已经提前一轮夺冠,最后一轮中国队以4比4战平日本队,具体对阵为:黄云嵩战胜伊田笃史、李钦诚不敌平田智也、童梦成不敌余正麒、夏晨琨击败六浦雄太、谢科不敌芝虎野丸、辜梓豪战胜孙喆、於之莹击败牛荣子、宋容慧不敌上野爱笑美。日本队3战皆平表现不俗。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华台北队以3比5不敌韩国队,具体战绩为:王元均战胜安成浚、林君谚不敌闵详然、林立祥负于宋知勋、陈祈睿击败朴硬根、林士勋不敌黄宰渊、杨博崴战胜偰玹准、苏圣芳不敌吴侑珍、杨子萱负于金彩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