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老熟人”挂帅卡塔尔 曾阻中国队进十强赛

记者 杨杏萍
2016年09月26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老熟人”挂帅卡塔尔

  北京时间9月25日,卡塔尔足协官网宣布正式聘请乌拉圭教头豪尔赫·福萨蒂担任国家队主帅。这是福萨蒂第二次接过卡塔尔国家队的教鞭,8年前他曾带领卡塔尔在世预赛上以1胜1平的战绩,将中国队挡在了亚洲区10强赛门外。

  今年63岁的福萨蒂,曾在卡塔尔足坛执教多年。据卡塔尔媒体报道,福萨蒂与卡塔尔足协主席哈马德酋长在当地时间25日进行了会面,并正式签署了协议。在本届世预赛上,卡塔尔在12强赛前2轮比赛中一无所获,客场负于伊朗、主场又被乌兹别克斯坦击败。两场失利让卡塔尔遭遇出线危机,也让主帅卡雷尼奥丢了饭碗。

  这是卡塔尔国家队在近12年来的第10次换帅,临危受命的福萨蒂需要在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完成与球队的磨合。11月15日,中国队将与这位“老熟人”执教的卡塔尔队在昆明迎来生死之战。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