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简单工作 健康生活 京城首个企业健康跑活动举行

2016年09月2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张帆)2016中智企业健康跑活动近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活动以“简单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也是北京首个企业健康跑活动。活动邀请了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出席,为现场参赛者带来了关于跑步与健康的专业知识。

中智企业健康跑活动是风靡欧美的B2RUN(企业跑)活动在北京的首次落地。B2R是欧洲地区最大的企业跑步赛事,从德国发源,目前已经覆盖到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该活动是以企业为组队单位,企业员工共同参与。2015年全年有58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当中,参与员工总数突破13万人。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外企服务分公司主办,来自路通世纪、雀巢、滴滴出行、去哪儿等十余家企业的近千名员工齐聚现场。活动除了常规的6公里健康跑,中智公司还创新性地增加了2公里家庭欢乐跑活动,设置多个亲子互动环节,鼓励企业员工带动家人参与到企业的各项文娱活动当中。

据悉,此次企业健康跑活动是中智北京2016年“健康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智公司还将陆续开展《企业白领健康白皮书》发布、身心健康微课、专题沙龙等多项活动,以调动起数万家企业客户的积极性,倡导企业将员工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真正实现“简单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