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体之杰足球从娃娃抓起校园社区行启动大会在京举行

2016年09月27日16: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体之杰足球从娃娃抓起校园社区行启动大会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李长云)体之杰慰问奥运记者足球路径体验活动暨足球从娃娃抓起校园社区行启动大会日前在京举行,本次活动不仅能让记者朋友和小朋友们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更为足球路径在校园社区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6 年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续写了中国体育新辉煌。而正是由于媒体工作者们的辛勤工作,才使得国人能够置身赛场,眼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耳中传来高声唱起的国歌,因此,对于奋斗在奥运前线的众多媒体记者,我们更要特别感谢,是他们不顾辛劳在第一时间将里约奥运的盛况和赛事进展全方位呈现在我们面前,让国人能够共享荣誉、分享快乐!为了表达对媒体工作者的感谢之情,充分发挥媒体工作者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推广校园足球、社区足球,体之杰携手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能让记者朋友和小朋友们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更为足球路径在校园社区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足球从娃娃抓起”,发展校园足球、社区足球势在必行。体之杰孜孜追求体育事业20年,以热爱体育健身工作为信念,以研发、制造一流的体育器械为信仰,创新发展,成长壮大。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国家全民健身工程,为全民健身路径的创建、普及和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城市、农村、偏远山区都能见到不同风格的体之杰健身路径。茶余饭后,在健身路径器材上锻炼成为国民最舒心的健身方法。当前我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体之杰践行国家足球战略,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参考欧洲青训体系中个人技能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国情,组织足球专业人士和研发人员,用时二年,潜心研发出7项足球基本功训练器材--足球路径,填补了中国足球训练中足球个人技能训练的空白。足球路径主要应用于校园、社区等场所,实现学生在校学,在家练无时差化,促进校园足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快速缩短中国的足球青训质量与欧洲的质量水平差距,达到不仅能培养和发现人才,还能让更多人掌握一项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健身方式。据官方公布的数字:中国有50多万所中小学校,330多万条社区健身路径,对普及和提高中国足球来说具有丰富的实施空间;足球路径功能齐全、实用性强,占地小、安全耐用,得到北京顺义十三中闫得方校长,河北师大附小杨富兴校长,海淀区田村街道冯志明书记等使用单位高度赞评。

万丈高楼平地起,梦想照进现实,足球路径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让足球在我们脚下滚动,在娃娃脚下腾飞,中国足球振兴指日可待。

本次活动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支持,北京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山西利民工业公司、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北京动吧体育文化公司合作,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云南云山云水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足球宝贝们为我们带来的青春动感的表演,媒体工作者和小朋友们对体之杰的足球路径进行了体验和互动,最后八喜队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足球路径球技秀表演。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