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武汉集结备战12强赛

王洋
2016年09月27日07:4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武汉集结备战12强赛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集结,备战10月6日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主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除在中超联赛中受伤的广州恒大队球员李学鹏外,其他23名球员都将参加本次集训。

  和上一次集训相比,本次国足集训缺少了郑智、曾诚、丁海峰、胡人天和于大宝,征调了张呈栋、颜骏凌、杨旭和杜威。在24日进行的中超第26轮比赛中,李学鹏在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受伤,因此休战一个月左右,这意味着他将无法代表国足出战与叙利亚队以及10月11日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在李学鹏确定无缘本次集训之后,国足教练组暂时没有增补人员的打算。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张玉宁将于28日赶到武汉与国足会合。由于国脚们刚刚打完中超比赛,身体比较疲劳,他们昨天抵达武汉后并未投入有球训练,而是在酒店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10月2日,国足将奔赴西安,在那里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另外,与国足同组的卡塔尔队日前完成了换帅,乌拉圭籍教头卡雷尼奥因战绩糟糕“下课”,同样来自乌拉圭的福萨蒂上任。这是福萨蒂第二次执教卡塔尔队,他曾于2007年至2008年带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1月15日进行的12强赛第五轮,国足将在主场对阵卡塔尔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