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第2轮小组赛 “老冤家”狭路相逢

周婉琪
2016年09月27日07: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冤家”狭路相逢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将展开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焦点是“西德大战”——多特蒙德VS皇马,马竞VS拜仁,前二者近几个赛季恩怨缠绵,后二者在今年上半年的欧冠半决赛中曾经对决,如今“老冤家”狭路相逢。

  “大黄蜂”与皇马过去几个赛季多次在欧冠小组赛和淘汰赛相遇,过去三个赛季两夺欧冠冠军的皇马在近10场与多特蒙德的交锋中战绩仅为4胜3平3负。多特蒙德依旧富有战斗激情并拥有强大的攻击力,近4场比赛,“大黄蜂”不仅全胜,而且总共打进20球,此番又是在自己的魔鬼主场作战,皇马想过关不容易。要知道,皇马29次做客德国仅胜4场。

  继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后,马竞与拜仁又一次相遇。马竞的主帅依然是西蒙尼,但拜仁的主帅已经从瓜迪奥拉换成了安切洛蒂。马竞的优势在于稳定,过去30个欧战主场,马竞取得了25场胜利。不过,安切洛蒂的拜仁也比上赛季更强大,新赛季以来保持全胜。从双方的交手战绩来看,拜仁略占上风,关键就看拜仁的射手们能否撕破马竞的防线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