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6年09月27日15: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薛原)9月25日,2016梦幻西游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启动仪式暨鹏城鸿业·深圳赛区开赛仪式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56个城市,一千多支球队,近四千多场的球赛将陆续展开。深圳赛区比赛在当天正式打响,揭幕战由忠怡阁对阵巨人队,比赛精彩激烈,悬念丛生。

网易游戏《梦幻西游》作为2016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冠名在启动仪式上登场,本次赛事奖杯采用象征中华民族的祥龙腾,双龙盘旋而上,托起黄金篮球,既象征着篮球精神中团结协作,又展示了篮球运动拼搏、激情与梦想的体育精神。

一个游戏与体育的跨界合作,实现共赢的发展机会;一座珍贵璀璨的冠军奖杯,赋予更多的传承意义;一枚绚丽夺目的钻石戒指,见证着一届赛事的历史。2016梦幻西游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将致力于打造全民性、娱乐性、参与度俱佳的篮球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