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6西安城墙马报名1小时满额报名通道提前关闭

2016年09月27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距离11月5日赛事开跑还有38天,第22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9月27日上午10时启动网上报名,截止当天上午11时,2016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设定名额已全部满额,报名工作提前结束。

据组委会报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西安城墙马是世界唯一在城墙上举行的马拉松赛,特色凸显,并且有二十几年的赛事基础,今年特别邀请了国内专业的马拉松运营团队——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对赛事进行重新包装和服务升级。因比赛地点在城墙上,出于对城墙遗址的保护,本次赛事仅设置了3000个珍稀名额。在报名前期就备受全国跑者的关注,报名开放仅1小时,名额就已全满。

马拉松赛既是一项竞技体育赛事,又是一项全民健身活动,本届赛事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报名结束后,组委会还将陆续公布参赛服、完赛包等赛事物料,各赛事配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有意参与者近期可以通过关注赛事官网http://www.xianmarathon.org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