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落幕

吴广崖
2016年09月27日15:47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落幕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报道:长安福特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25日鸣枪,来自20多个国家的百余名选手在漫长的戈壁赛道上展开激烈的追逐战。最终西班牙的曼纽尔·巴约获得男子100公里冠军,成绩为8小时16分23秒,日本的小林诚治与石川佳彦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00公里冠军则由阿根廷的瓦莱里娅·塞斯托获得。IAU(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首个100公里戈壁赛道纪录就此诞生——8小时16分23秒。

  长安福特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因其独特的地形地貌令无数跑者心驰神往,比赛起点位于酒泉市肃州区境内新添墩农场北滩,途经戈壁、沙地、芦草地、雅丹等地形地貌,其中以戈壁为主,是具有西北风情的极限挑战。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