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世界探险越野赛举行

2016年09月28日07: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新疆阿勒泰9月27日电  (记者季芳)2016阿勒泰世界探险越野赛25日在新疆喀纳斯湖景区鸣枪开赛,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共组成了28支参赛队伍,开始了一段充满挑战的旅程。阿勒泰世界探险越野赛属于日夜兼程的赛事,25日上午10点开始,28日上午8点关门。本次比赛线路总长约为330公里,每队4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连续不间断完成山地车、越野跑、皮划艇、定向和绳索技能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成绩以队伍中最后一名运动员通过终点计算,用时短的队伍获胜。比赛赛道起点设在喀纳斯湖,终点位于阿勒泰。26日晚,来自瑞典的拓乐队冲过终点线摘得冠军,总成绩为36小时16分54秒。

  世界探险越野系列赛每年在全球举办12站系列赛,赛事汇聚了全球顶尖的耐力运动员,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亚洲举办。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8日 11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