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易建联在湖人队迎接新挑战

王洋
2016年09月28日07: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建联在湖人队迎接新挑战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今夏加盟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中国男篮球星易建联在球队的媒体日上身披11号队服亮相,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的气氛很融洽,但主教练尚未告诉他在新赛季打什么位置,“新赛季会有很多挑战,但这就是NBA。”

  2016至2017赛季是湖人队在巨星科比退役后迎来的首个赛季。“后科比时代”的湖人队并无大牌球星,突显几分“平民球队”的色彩。易建联昨天表示,目前队里有不少新球员和国际球员,大家都很期待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整个球队气氛很融洽,队友之间沟通也很轻松。不过,主教练沃顿尚未确定易建联在队里的位置。对此,阿联表示:“明天球队将正式开始训练,我已经为打大前锋和中锋这两个位置做好了准备。每个位置竞争都很激烈,所有人都全力以赴,我希望用自己的特点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沃顿则给予易建联很高评价,“他刚来没多久,所以我对如何使用他还没有特别的想法。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练习赛中表现不错,在篮下很有侵略性,同时也很灵活,还能投三分球,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期待他在训练营里的表现。”

  接下来,易建联将随湖人队参加一个为期6天的训练营,为10月4日开锣的季前赛做最后的准备。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