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欧篮中国赛四川金强49:9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6年09月29日08: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篮中国赛四川金强49:9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新华社成都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童方)2016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赛28日晚在四川成都进行了一场对决。在缺少主力中锋哈达迪的情况下,CBA冠军四川金强队以49:92大比分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四川队是上赛季CBA联赛的新科冠军,而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则是一支欧洲传统劲旅。开场之后,场上局势很快便进入客队的节奏。面对对方高强度的防守,四川队很不适应,最初4次进攻全部无功而返,开场近4分钟后四川队才由刘炜完成首次运动战得分。

  此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外线频频发难,很快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四川队加强了进攻中的变化,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四川队19:29落后。

  进入第二节,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适应了四川队节奏后火力全开,单节仅让四川队得到8分,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距离半场结束还有4分钟时,双方分差已达到19分。

  虽然第三节比赛四川队一度利用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快速追分,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整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四川队以49:9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