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长安杯”京津冀残疾人门球友谊赛举行

2016年09月30日16: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薛原)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残联、天津市残联及河北省残联共同主办,北京市门球运动协会、房山区残联、房山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及房山区门球运动协会承办的“长安杯”京津冀残疾人门球友谊赛,于9月29日在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场门球场落幕。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的32支基层代表队220多名运动员齐聚北京房山,通过体育竞赛展示了残疾人积极向上、顽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残疾人门球是一项深受广大残疾人欢迎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和推广的广阔前景。为积极推广残疾人门球项目并进一步促进京津冀三地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的协同发展,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在比赛期间还组织召开了残疾人门球规则及技术指导手册研讨会及“十三五”京津冀残疾人群体协同发展规划研讨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