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动态

国足医疗总监:暂无征调新人计划

肖赧
2016年09月30日08:0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医疗总监:暂无征调新人计划

  昨天,国家男足医疗科研总监李方祥抵达武汉,随后开始了对球员身体的监控和调整之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方祥表示,目前没有影响球队训练和比赛的伤病,球队也没有征调新人的想法。

  在过去三天的训练中,国家队一直以恢复和调整为主,球队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其间,球队也对队员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测,对此李方祥也表示:“目前,球员身体比较疲劳,更重要的是心理的疲劳,很多球员从2月初开始参加亚冠,将近8个月的时间一直没有休息。在身体疲劳方面,国家队会全力帮助球员恢复,心理方面,则需要国家队、媒体以及球迷共同努力,为我们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让球员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伤病方面,李方祥表示,目前国家队没有影响训练和比赛的伤病。此前,高洪波表示,李方祥到来之后会根据球员的伤病情况再决定是否征调球员,那么最终的结论是什么呢?李方祥表示;“目前并没有这样的计划。”

  针对国家队的医务和科研工作,李方祥表示,现在需要把各个独立的工作做成一个系统的工作,同时需要和俱乐部进行无缝联动,这方面工作也正在展开,希望未来球员来到国家队的时候,都能够以非常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训练和比赛。

  蒿俊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国家队以调整为主,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转入技战术训练。”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